以下係本人親自整理繕打的資料

我不接受任何網站任何對象非經我同意的轉載、「引用」、修改、包裝成自己的商業行為(包含任何論壇、網站)

我同意有需要的朋友不必過問可逕行下載自用。但禁止轉發到任何網站、論壇、個人blog

這些資料有些是熬夜好幾個晚上的成果,所以,它若受到任何不尊重的待遇,可以想見我的憤怒傷心,我不會提告你,但是我會把你標記,然後再也不更新!

我不做「索取點讚」或「回復可見」要求點擊率的行為。請體諒我不是官方客服,也沒有透過寫這些東西賺取任何盈利,請給彼此尊重。所以不要濫用我的愛心。

本人亦同時發佈於FB社團I Love Pasta - 全民餐廳 (TW)(除此之外我沒有同意任何單位的轉載)

本篇資料來源也得益於社團友人提供相關經驗。特別鳴謝 趙雲雲、徐瑋壑、林品儀、Shirleen Li、Rose Jiang、郁珊等幾位朋友提供寶貴的意見與遊戲經驗,讓這些資料得以更為完整

這些資料沒有他們,萬不可能如此!


 

全民餐廳最核心的系統,就是做麵條跟用麵條做菜。

玩過I love coffee的朋友看到這系統一定會聯想到咖啡豆跟咖啡的關係。

是的,跟咖啡一樣,做麵條,不是等級越高錢/經驗越多,而是反過來。

但是料理則不一定。像是亂數安排在各等級中。

我們先來看最簡單的製麵系統:

數據完全的,代表我個人等級開到可以看到的資料


 

麵.JPG

 

換言之,如果玩家有時間可以玩

那麼,料理時間越短的麵,你可以收穫的量跟經驗是最多的(所花的金幣成本是最高的)

反之,像就寢之類的,就不受此限制,挑最適合自己的就可以。

原則上初期,不太缺麵...後期隨著料理的開發,耗麵才比較兇

15等之後玩家可以考慮採購儲麵量高一點的工作台

 

  • 要注意的是: 超過時間收穫也不會壞。但是新鮮時間內收穫,會加成20%的量。 所以不用擔心沒有在時間內收麵會壞掉的問題:)

 


 

接著,我們來看比較複雜的料理系統

料理按照烹飪用具分成兩類:

1.平底鍋爐火做出來的一般義大利麵  

2.用烤箱完成的焗烤義大利麵(下圖中紅字品名者)

  • 遊戲中可以擺放的數量,是爐火+烤箱共計出來的。換句話說,如現在可以擺3台,可以3台全爐火,或者3台全烤箱去衝

學料理也是小遊戲,但是依照用具分成兩類,這個詳細的說明之後會有一篇攻略介紹(因為手邊有論文,所以我一天最多只能寫一篇專文攻略)。

蔡.JPG  

料理跟咖啡一樣,每一道都有5個星級,也是看煮的量累積到升星門檻。

跟咖啡卻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 除第一道料理不花材料,其餘每道菜都需要花個別的材料,需要的料也不一定。一定要符合條件,才能烹飪一次(材料要到市場買)

  • 每升級1星,會開放出新的單品(麵包/飲料/甜點) 搭配主菜成為套餐,每增加一種單品可以獲得一種特殊效果。可能是銷售時間減少、賣價提高、可以少花一點麵。

  • 到了5星系統才會獎勵一鈔

 

 

 

 

   

所以怎麼搭配,賣什麼最划算,全看個人喜好囉

祝大家遊戲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的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