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係本人親自整理繕打的資料

我不接受任何網站任何對象非經我同意的轉載、「引用」、修改、包裝成自己的商業行為(包含任何論壇、網站)

我同意有需要的朋友不必過問可逕行下載自用。但禁止轉發到任何網站、論壇、個人blog

這些資料有些是熬夜好幾個晚上的成果,所以,它若受到任何不尊重的待遇,可以想見我的憤怒傷心,我不會提告你,但是我會把你標記,然後再也不更新!

我不做「索取點讚」或「回復可見」要求點擊率的行為。請體諒我不是官方客服,也沒有透過寫這些東西賺取任何盈利,請給彼此尊重。所以不要濫用我的愛心。

本人亦同時發佈於FB社團I Love Pasta - 全民餐廳 (TW)(除此之外我沒有同意任何單位的轉載)

本篇資料來源也得益於社團友人提供相關經驗。特別鳴謝 趙雲雲、徐瑋壑、林品儀、Shirleen Li、Rose Jiang、郁珊等幾位朋友提供寶貴的意見與遊戲經驗,讓這些資料得以更為完整

這些資料沒有他們,萬不可能如此!


 

我承認,我是很小氣的人,所以遊戲上市隔天,我就把商店所有綠鈔的道具,一一登記整理,去計算1鈔等於多少的值(夠喪心病狂)
所以下表中,一鈔數值,越高越好,代表你每花1cash的效益。

當然,不能單純這樣看,還必須考量他的數值有多少。 

我又很吝嗇的去換算遊戲設定的台幣跟鈔票比例,鈔跟金比例。

台:鈔=1:3,所以我在花鈔票之前,都自動把cash金額X3,去思考花這樣划不划算。

在這裡我又得悲痛的告訴大家,遊戲扣鈔,是先扣「玩家消費購買的Cash」,「扣光之後才扣」免費贈送的cash...

所以....也許把系統送的免費鈔敗光...再買比較划算...

 

cash:金=1:2000
台:金=3:2000=1:666
=>檢驗道具cash是否比金幣划算
將道具的金幣/2000 =該道具的cash價格

1.JPG2.JPG3.JPG

4.JPG5.JPG6.JPG

7.JPG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的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