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係本人親自整理繕打的資料 

我不接受任何網站任何對象非經我同意的轉載、「引用」、修改、包裝成自己的商業行為(包含任何論壇、網站) 

我同意有需要的朋友不必過問可逕行下載自用。但禁止轉發到任何網站、論壇、個人blog

這些資料有些是熬夜好幾個晚上的成果,所以,它若受到任何不尊重的待遇,可以想見我的憤怒傷心,我不會提告你,但是我會把你標記,然後再也不更新!

我不做「索取點讚」或「回復可見」要求點擊率的行為。請體諒我不是官方客服,也沒有透過寫這些東西賺取任何盈利,請給彼此尊重。所以不要濫用我的愛心。

 本人亦同時發佈於FB社團I Love Pasta - 全民餐廳 (TW)(除此之外我沒有同意任何單位的轉載)

 

本篇資料來源也得益於社團友人提供相關經驗。特別鳴謝 趙雲雲、徐瑋壑、林品儀、Shirleen Li、Rose Jiang、郁珊等幾位朋友提供寶貴的意見與遊戲經驗,讓這些資料得以更為完整這些資料沒有他們,萬不可能如此!

 


 

目前韓版釋出的老顧客(忠實顧客)總計有9個,截至國際版Ver1.1.2 開放6位,每一位老顧客必須達成親密度Lv3,且達成指定餐廳等級,才能招攬下一序位老顧客

以下紅字代表不確定,除偵探小說家外,其餘老顧客對話均完成

  • 頭上有紫色ID者,代表是老顧客,VIP沒有親密度等級,不算老顧客。VIP獎勵為少許金幣(幾千)+若干麵條,獎勵不高。
  • 不建議對VIP點忽略...可以放在餐廳不理他,遊戲自25等後,常出現VIP點餐任務
  • 招攬老顧客,若失敗沒關係,只要老顧客頭上紫色名字沒有暗掉,都可以繼續點。可以一再嘗試
  • 招攬成功後,每位老顧客會按遊戲設定的冷卻時間出現在店內。點擊後有3種方式可以選擇:對話/特別對話/點餐
  • 上述三種方式,親密度獎勵最高為點餐(35),其次依序為特別對話、對話
  • 對話毋須選擇選項,點餐則是花費材料,進行遊戲(可選擇節奏或分菜)
  • 如果冷卻時間超過,npc卻沒出現,可以編輯餐廳刷新顧客/點朋友餐廳再回家,或者退出遊戲重開
  • 有時店內只會同時出現3位,第四位必須等玩家解過至少一位老顧客的對話或點餐,才會出現(可能要等一段時間)

 

 

 
 公主病型男純情少女偵探小說家小木偶  
 

 白領      


基本上上班女郎的對話 韓版wiki也是不全的 可能他們開放沒多久 所以玩家的資料也不多

而且 即使國際版的對話基礎 是根據韓版翻譯,但是 從型男的對話可知 通常lv4,5開始 會跟韓版有差距 可能是國際版新增的對白

有些對話也比韓版少一組

另外,這個遊戲最讓人詬病的...就是翻譯問題

比如 [你看起來沒能力.....] 還有錯字問題

難以想像遊戲開放迄今 系統還不夠穩定....廠商需要加油了

雖然有心而且獎勵很豐厚 但是系統不穩定 讓玩家登入都成問題 又如何能誘使人花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的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