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不接受任何形式轉載、剽竊(是的,我就是個機車人...)

不要讓我在任何營利網站(尤其是那種點閱有佣金的)看到類似文章... 拿別人的成品去賺點閱數、賣錢,是喜歡挑戰收傳票上法院的次數嗎?

抄再多別人做出來的東西也不是你的,也別跟我說po文就是要準備被改圖...這種邏輯跟「人一生下就是準備去死  所以何不如直接去死一死」有何分別?有病,得治。 

這邊分享一些好用連結(直接點各小標名字,即為連結)

台灣繁體中文官網連結

1.官方FB(資訊公告均於此)https://www.facebook.com/il.pasta.tw (直接點連結)

FB不受理意見回報,只是官方資訊的介紹平台,在這邊問問題,要做好沒人回應的心理準備!

2.常見問題Q&A

3.玩家問題回報(客服信箱)

記得填寫UID、手機型號、作業系統(填上版本最好)、發生時間、情形(越詳細越好)

通常客服需要1~2天的時間會回信,填gmail比較安全,yahoo似乎容易被吞信),回信時間不包括六日喔!

目前客服回應的效率跟處理速度都不錯,有問題確認後往往是公告維修,修好才寫信回報玩家。

 

原廠韓版官方網站

很重要的資訊,原版的名字叫做「아이러브파스타」,直翻中文是「我愛麵食」

1.官方FB

跟國際版功用差不多,一樣是活動公告,可以在裡面找到不少國際版還沒實裝的內容。

也可以發現...國際版活動更新順序,完全不是按照舊有活動順序來的...基本上只慢韓版一兩週...

但遊戲系統更新,真的是循序漸進...(比如國際版最近才放出lv25的老顧客,韓版的釣魚、廚藝學校都沒有放出)

2.官方論壇

這就別問我內容了吧....Naver算是韓國重量級的論壇...筆者我韓文一竅不通...google翻譯不能用,我就連註冊都不通...= _ =

 

不錯的韓文攻略/玩家blog

1.韓國아이러브파스타維基百科

這是大頭中的大頭,韓國玩家編寫的wiki,有老顧客的攻略

有興趣的慢慢翻吧

2.Rule the sky
原諒我破爛的韓文,分不清這是集體編輯還是個人blog 
超棒的網站,有很多韓國手機遊戲的資訊跟攻略

3. 꼬마야的blog

可惜作者很久沒更新了

 

中文版個人攻略/論壇(只收原創,那些剽竊抄襲改圖的三流網站就不放了)

1.作者:鬆弛熊 [遊戲介紹, 客人小遊戲的資料整理及搬運]

2.FB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的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