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更新日與內容,方便大家找資料,直接點標題即可進該文,以後除活動外盡量不開新文。有時間再考慮製作餐廳攻略的索引目錄...因為這裡主要還是私人blog,希望不要只沈迷在遊戲中

由2015年1月開始

已更新內容

  • 1/6更新 老顧客   (格式更換、字變大、小木偶完稿+新npc上班女郎概翻,招攬對話確定)
  •            街頭攬客 (8星新增耳機男女顧客醬類更新,似乎9/10沒有新增髮型或服裝,只有飾品改變,有的話再修正 不然的話已經完稿)
  • 1/7更新 老顧客   (上班女郎Lv2補充)
  •            新年蓋章活動羊咩咩攬客對話 

 

更新計畫

  • 遊戲心得分享(新手如何上手) 但此文要寫跟思考的時間比較多...不知道何時有時間生出來
  • 國際版更新/活動紀錄  想做個遊戲記錄 日後用來推測官網更新日期與活動規劃日程
  • 料理數據表   (汗...端看我遊戲的速度了...等量多一點再更新

停滯進度

  • 商店物品比較:遊戲商店更新速度頻繁

雜言

其實我玩遊戲的速度很慢...因為雜事很多,要照顧家人、運動減肥、論文,如同抱著腦袋燒。

有一搭沒一搭的玩,承蒙抬愛,有不少fb社團朋友想加好友。

但有時我壓力有點大...因為很多時候我真的沒時間一個一個點好友...只能說聲對不起,也謝謝大家的愛護了。
遊戲資料的整理跟更新也是,倘若有時間,我也想把自己整理的數據弄得更周詳,只是囿於現實,還是先集中火力弄完碩論,有時間有閒,再慢慢來吧^^

祝各位網友遊戲愉快,現實生活中安樂美滿。

倘若遇到不如意,不要放棄自己,多一點對自己的肯定,謝謝環境,讓你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想成為什麼。加油,與您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的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