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活動說明圖:1/7~1/19 每日三任務

活動

一樣,老話重彈

以下係本人親自整理繕打的資料 

我不接受任何網站任何對象非經我同意的轉載、「引用」、修改、包裝成自己的商業行為(包含任何論壇、網站) 

我同意有需要的朋友不必過問可逕行下載自用。但禁止轉發到任何網站、論壇、個人blog

這些資料有些是熬夜好幾個晚上的成果,所以,它若受到任何不尊重的待遇,可以想見我的憤怒傷心,我不會提告你,但是我會把你標記,然後再也不更新!

我不做「索取點讚」或「回復可見」要求點擊率的行為。請體諒我不是官方客服,也沒有透過寫這些東西賺取任何盈利,請給彼此尊重。所以不要濫用我的愛心。

 本人亦同時發佈於FB社團I Love Pasta - 全民餐廳 (TW)(除此之外我沒有同意任何單位的轉載)

 

新年蓋章活動羊招攬

目前測試街頭羊咩咩男女只有見到5人

所以數據也只有5隻

實測後推測羊咩咩活動只依照性別區分答案,主菜類解答不分性別都是蔬菜

倘若過幾天一樣只有這五隻 本文就不會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的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