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塑身減肥,應該是這幾年掀起的熱潮(當然有部分原因是政府推廣減重的正確觀念)

從前資訊封閉,談到減重,第一個想到的大概是媚登峰....再來就是抽脂,或者是神奇到那些廣告明星自己也不知道在推銷什麼的謎之減肥藥品

到底這些資訊有多不正確我就不贅述,有興趣瞭解這些血淋淋真相的朋友,請參考黃阿文教練的最新健美運動詳解

非常之震撼!有什麼比看到一個渾身肌肉的阿伯還更有說服力.....? 好像沒有

 

萬變不離其宗,減肥最快最有效最安全的方式就是運動,而且是有一定強度又能維持的運動習慣(有氧與重訓)

女生除非打針...不然是練不出健美小姐的壯碩肌肉的...相反,重訓增加的肌肉能反而能讓身材更漂亮性感

一開始的確不容易....可是大約兩三週,會習慣而且可能會喜歡運動的抒壓效果。

我的運動觀是,跟自己比較,一天會比一天進步。

 

提到運動內衣,我就又愛又恨....

運動穿不穿內衣?得穿!除非你不在乎下垂問題,也不怕被人看見

一般內衣可以嗎?也許吧,只是會有壓迫感,而且我運動汗洶湧的如同狂飆= =實在不想把我的內衣弄壞....

而且運動內衣得挑,不同的運動它需要的支撐力就不同。還有你的上下胸圍也決定你需要的款式不同。

像nike、addida這幾年就針對不同的運動種類推出不同訴求的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不能只是包,也要支撐。很可惜的是,可能我居住的地方太偏遠,也因為我不太會問,所以遇到的運動門市店員(無論男女)似乎對運動內衣的瞭解不多。

能知道推薦適合尺寸的款式就已經很厲害了。

一開始運動的時候,我就像盲人摸象一樣,買了跟大牌比較之下,很便宜的sofo牌運動內衣(特價時買一件約4~500)。反正問店員他們也說不出所以然,買哪一個牌似乎沒穿,能包就好。

而且我胸圍比較大...台灣似乎只要超過80D就很難買到適合尺寸的衣服,可以挑的選擇真的很少   我買了兩種版型

20150130_133650.jpg

這款好像已經停產了 。

有胸墊,下圍也有鬆緊帶(可是我覺得太鬆),肩帶非常細。對胸部不夠小的女生來說,可能只適合做比較靜態的運動,有氧大概不適合。

我覺得不夠支撐.....因為運動一陣子有瘦下來,包覆效果就不夠支撐。

這款設計就很像迷你版小可愛把胸部遮住....我不做瑜珈,所以對我來說沒多少實用性。偏偏以前不懂@@覺得穿起來最舒服,最沒有壓力....所以我愛穿此款運動...

結果一年以後我去買內衣...小姐驚呼我怎麼瘦下來胸部沒縮水卻疑似下垂?她鑑定之後認為兇手是這件不夠負荷我的運動量...

一款我個人比較推

因為網路上還有圖,就不拍我那件了....這一款現在在很多購物平台都可以找到,售價很便宜,我覺得遠比第一件還實用。

因為它彈性很好,緊身但是還蠻舒服的,我快走可以發現胸部真的比較有固定住....沒穿過A跟N牌 所以不知道比較起來到底誰比較好穿(可是說實話...我覺得addida有些入門款款式根本跟sofo沒差多少...看到現在我會想試穿的款式都是下圍有明顯收緊或包覆固定性強的)

其實Sofo算質料還不錯的台灣品牌,而且價位很實在。

他們家的運動內衣我買了三件,穿了兩年快三年,維持的都很好,沒有被洗壞過...運動起來也很舒服,流汗流很凶帶回家也沒有異味

這牌子可以算物美價廉,蠻適合預算低的女性可以考慮。缺點就是....很沒有設計感。可能對中年婦女比較有吸引力...問題是我在健身房看到的媽媽們...會買運動內衣的人,人家挑的多數也都是迷彩炫麗的addidaXDDD

 

好了,接下來介紹這次被內衣店員驚醒之後,找到的愛牌

Shock Absorber

英國官網http://www.shockabsorber.co.uk/en/

台灣代理網站http://www.shockabsorber.com.tw/

台灣代理購物網http://www.vinis.com.tw/

這一款在ptt廣受好評,但是台灣代理貴鬆鬆...而且櫃點少,加之尺碼是英國尺碼,不好挑選

前方有雷高能提示  

前方有雷高能提示..

前方有雷高能提示...  

 

 

 

 

 

 

 

 

 

 

 

 

Shock Absorber正版內衣都沒有胸墊!!!!

單穿會激突!!!怕激突請自己縫or穿胸貼....

(我沒有單穿運動內衣的習慣,所以後來拿到之後@@感覺是還好...反正外面都會再穿一件)

所以我觀望很久,先考慮其他品牌....But由於我家窮鄉僻壤,可以挑的品牌有限,結果逛半天Q_Q好不容易nxxe有看到勉強滿意想嘗試的版型(中高強度,而且他胸下圍有軟鋼圈)

結果詢問店員size....

店員就一直跳針運動內衣不用管強度的(我怕下垂)...只要有size看喜歡樣子就能買了(我想聽比較專業性的建議)...啊妳還一直盧不想買就去試穿啦...

最後告訴我,我想看的那一款...全台xx門市都沒貨了不能幫我調

要我去其他通路門市找

所以我就....跟nike無緣了...Addida都遇到男店員而且我也不想在車站門市試穿運動內衣.

so 就姑且一試被頻頻誇讚的SA....是說大陸淘寶還有幾家代工廠專門山寨sa運動內衣.就可以知道Shock Absorber在內衣界的聲勢了

山寨版一件大約4~600台幣,只是...聽穿過的人來說,還是不如sa好穿

由於Shock Absorber是正宗的英國牌子,尺碼跟台灣不同,建議先量好自己的上下圍,然後在台灣代理的pchome網頁對照他的尺碼表

當然,如果你家附近有門市,直接到櫃點試穿採購尺碼最快。但是櫃員專不專業...見仁見智,建議先在網路上做好功課,查清楚你的運動種類適合的款式

他們官網有個非常貼心的3d模擬畫面

擷取  

先選好你的內衣尺寸跟運動型態...

 

接下來你就能在我遮掉的畫面看到驚人的3d動畫.....

左下方也會有sa推薦適合你的內衣款式

假如你不介意預算問題,那麼在台灣代理通路購買最快也最方便。

只是...價格有點硬,而且週年慶給的優惠說明方式也很奇怪,小姐說的很含糊,讓我沒多少購買慾望。對我個人來說....這個售價算下來,cp值不划算。

而且我也擔心未必有網友推薦的好穿,畢竟每個人感受不同。

所以最後,我找了英國購物網站Wiggle威

http://www.wiggle.co.uk/zh/shock-absorber/

Wiggle有中文介面,購物很方便(信用卡、簽帳卡都能結帳),而且結算幣值可以選擇台幣

剛好前段時間wiggle有折扣,加運費計算下來我覺得非常划算,於是就買了兩件試水溫

當然也有缺點:

1.退換貨不方便

2.選擇最便宜的運送方式運送天數很冗長,說工作日8天內送達,其實我等了兩週快三週

3.尺碼有限、款式選擇也比較少(沒有我想買的gym)

4.可能尺寸會不合(所以最好查清楚自己適合的尺寸,或者到你家最近的門市試穿)

5.會有被抽關稅的可能性

如果妳沒有經濟上的考量,自然也無須選擇這種國外購物方式,而且還需要加上關稅為成本

而且有些牌子,未必在國外買比較便宜,我查過nike跟addida的售價,幾乎沒差多少,幾乎跟製造廠商母國的官網售價一樣....即便有時wiggle打折很吸引人,可是加上運費可能跟台灣門市做促銷的金額一樣,反而在台灣買划算多了

 

這次買下來,算上運費,我至少省下1510左右

因為飄洋過海,威騎寄來的箱子有點破爛...不過內容物包裝保存的很好,內有兩張中英單據,中文版有品項、流水單號,英文版有物品的重量、報值(wiggle非常誠實,不會低報)

可能我的箱子有被海關驗過,所以單子有點髒。

運費407 
ultimate run bra pink版1495 
黑色1070(都是超強力支撐)1070 

另外還有一個SIS的自行車水壺

pinke版被仔細的封裝在透明塑膠袋內,用sa的小巧衣架包裝。黑色那件是盒裝,兩件包裝都非常仔細

也有sa的吊牌。盒裝版外面有各國語言版說明,至少有英法西德義瑞典俄文說明

我很難跟你說穿上去實際上的細微感覺是怎樣...

真的好好穿,跟sofo的兩款感覺完全不同

一收到我有先穿上去做家事一兩個小時,沒有負擔感,可是可以明顯分辨有被固定得很好。

之後帶去健身房快走重訓也很舒服,脫下來才發現渾身都是汗,但是運動過程中沒有黏膩不適感,而且摸上去才發現運動內衣只是輕微濕。

 

這是我的pink bra

正面照可以看到它設計很細心,很多透氣密孔(連肩帶上都是)  

正面下方有SA商標,下圍也是有鬆緊帶處理

材質有81% polyamide(也是我們說的尼龍Nylon)

9%Elastane(一種彈性纖維)

10%polyester 

摸起來觸感真好,洗過一次還是很舒服,很好摸

接下來是這款精彩的背面照

可以看到它的背扣有三個設計

上背的一推就可以拆掉,中間那個扣帶可以取出,再塞入其他的空隙處調整肩帶長度(好聰明)

最下方的背扣非常短....我穿慣華歌爾再穿sa,第一次非常不習慣...下圍比台灣的窄不少,但是罩杯似乎大半碼

如何穿脫呢?

我習慣先扣上上背扣,套上之後再扣緊下背扣。

脫掉時先脫下背再脫上背(我發現把上背也脫掉,整件拿起來最快又方便)


這是內衣內側細心的標示

有商標、成分、型號、產地(菲律賓)、內衣尺碼(換算成國際尺碼、歐洲尺寸、美規)

還有洗滌說明(水溫40度、不可乾洗、不可機洗、不可整燙)


其他的討論心得:

LuLu的[運動內衣] SHOCK ABSORBER 大推薦!

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英國 Shock Absorber 運動內衣 實穿示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的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