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2014/12/19~2015/1/6

版本限定:國際版(陸版不適用)

只有選酒、醬類、甜點,沒有主餐種類,因為判斷方法是看眼睛,所以我就不測試作攻略了)

備註:遊戲中的麋鹿帽子,粉紅跟藍色為S級才能選擇改色,由於沒有可以參考圖片來源,只能以文字代替。

其餘頭像圖來自韓版官方說明

酒類與甜點資料,有參考網友陳均在社團上翻譯的韓國玩家自製攻略圖

 

以下係本人親自整理繕打的資料 我不接受任何網站任何對象非經我同意的轉載、「引用」、修改、包裝成自己的商業行為(包含任何論壇、網站)

我同意有需要的朋友不必過問可逕行下載自用。但禁止轉發到任何網站、論壇、個人blog

這些資料有些是熬夜好幾個晚上的成果,所以,它若受到任何不尊重的待遇,可以想見我的憤怒傷心,我不會提告你,但是我會把你標記,然後再也不更新!

 我不做「索取點讚」或「回復可見」要求點擊率的行為。請體諒我不是官方客服,也沒有透過寫這些東西賺取任何盈利,請給彼此尊重。所以不要濫用我的愛心。

本人亦同時發佈於FB社團I Love Pasta - 全民餐廳 (TW)(除此之外我沒有同意任何單位的轉載)本篇資料來源也得益於社團友人提供相關經驗。特別鳴謝 趙雲雲、徐瑋壑、林品儀、Shirleen Li、Rose Jiang、郁珊等幾位朋友提供寶貴的意見與遊戲經驗,讓這些資料得以更為完整這些資料沒有他們,萬不可能如此!

 

聖誕活動完稿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的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