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係本人親自整理繕打的資料

我不接受任何網站任何對象非經我同意的轉載、「引用」、修改、包裝成自己的商業行為(包含任何論壇、網站)

我同意有需要的朋友不必過問可逕行下載自用。但禁止轉發到任何網站、論壇、個人blog

這些資料有些是熬夜好幾個晚上的成果,所以,它若受到任何不尊重的待遇,可以想見我的憤怒傷心,我不會提告你,但是我會把你標記,然後再也不更新!

我不做「索取點讚」或「回復可見」要求點擊率的行為。請體諒我不是官方客服,也沒有透過寫這些東西賺取任何盈利,請給彼此尊重。所以不要濫用我的愛心。

本人亦同時發佈於FB社團I Love Pasta - 全民餐廳 (TW)(除此之外我沒有同意任何單位的轉載)

本篇資料來源也得益於社團友人提供相關經驗。特別鳴謝 趙雲雲、徐瑋壑、林品儀、Shirleen Li、Rose Jiang、郁珊等幾位朋友提供寶貴的意見與遊戲經驗,讓這些資料得以更為完整

這些資料沒有他們,萬不可能如此!

 


 

 

 當玩家接到購買葡萄酒櫃的任務,就代表遊戲邁入另一個里程碑。

開始賺大錢的機會...是的,全民餐廳最賺的方式,不是賣菜...是賣酒給客人。

共有三種類別,分別是紅酒、白酒、氣泡酒,每一種又分成三星等級,每一類又有6種酒,共計18種酒

幫顧客選到對的酒I(種類對就好),單次可得800~5000金幣

每個顧客對應的類別都是固定的,判斷方式依照髮型(不能看五官!)有些髮型特別相像,所以要看清楚npc的髮型


 

台版翻譯與售價(賣給對的npc可得的價錢)

  

 酒.JPG  


 

每種酒對應的客人髮型

怎麼看酒是什麼酒呢?

每款酒的左下都有個小圖標,對照顏色。紅就是紅酒,白的就是白酒,氣泡顏色是粉紅比較細長的酒瓶

 (原始圖檔來自韓國玩家分享心得)

 wine.JPG  


 

有幾顆頭特別容易混淆,螢幕過小的手機會比較吃虧。

所以我故意把相似的頭拼在一起...把髮型重點圈起來。

  混淆.JPG  

 


 

葡萄酒雖然價格好,npc點酒的速度快,但是取得上仍然不算太容易。所以珍惜酒用在對的客人上很重要喔!

尤其後期,韓版還推出酒的合成系統

合成酒  

用來合成的橡木桶本身,也有10個等級可以讓玩家花金幣提升,根據韓版玩家的資料,升到10等,玩家需要花費665,000金幣。

等級越高,可能合成效率越好

 

 

橡木桶合城等級  

現行遊戲中怎麼取得呢?

有至少三種方式:

1.碼頭→幸福市場→派員工去採購,一次消耗15體力,員工和玩家會隨機帶回材料,有很低的機率可以得到葡萄酒。不花任何金幣(所以有時間就要刷市場)

2.街頭攬客:3小時內成功次數累積到6次可以隨機得到一瓶(必得)。

3.賓果勝利:Lv15之後利用賓果取勝,有高機率可得到2星以上的葡萄酒。 關於賓果系統是什麼,會有一篇介紹遊戲技巧+新手入門說明中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的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